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路易威登”来长宁首发新品啦!限时打卡哦

2022年01月16日10:02 |
小字号

“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装限时空间”活动于1月14日在长宁拉开帷幕,品牌2022春夏男装系列同步首发,市民可抢先感受设计理念并购买心仪新品。

此次“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装限时空间”活动在上海、北京、杭州三座城市同步进行,将持续至1月20日,呈现2022春夏男装系列中的服饰、皮具、配饰、鞋履等产品。上海活动场地落地在长宁区的愚园百货公司,场地设计灵感源自2022春夏男装秀场的白桦林梦境和品牌经典元素国际象棋棋盘。

秀场中备受瞩目的造型被放大为户外巨型雕塑,巨型象棋子高挂屋顶,地面被布置成黑白棋盘格,往来市民都忍不住驻足观看。室内设计与室外交相呼应,不同区域都自带亮点,当然最有看点的莫过于全新首发的系列产品。

据介绍,新系列设计将“正装”与“街头”两种服饰进行融合,代表权力和力量的礼服、短裙和苏格兰短裙则被巧妙地体现在服装廓形之中。LV Runner Tatic运动鞋自带“黑科技”,采用无缝热封技术将绒布面料、网眼布和缝线紧密贴合,配色上有绿、黑、白、银灰色等鲜明且对比度高的选择。品牌经典Sac Plat手袋的XS款有着渐变感的绚烂色彩,背带可调节,既有颜值又很实用。

此次限时活动期间,LV还与愚园百货公司内的知名咖啡品牌Akimbo Café Lab联名出品了特色咖啡杯,点单咖啡单品即可拥有,最低仅需28元。大家前往打卡时,请做好“防疫三件套”哦~

长宁区是“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之一,围绕促进首发经济、时尚定制发展、首发活动、时尚地标等多方面推出过众多扶持政策。此次限时空间活动能够落地,长宁除了得益于长宁区蓬勃发展的时尚创意产业,也在于具备独特定位和多元业态的愚园百货公司。

2019年7月,中国李宁“足不出沪”新品首发活动。

愚园百货公司原址是现代文坛“三剑客”之一的施蛰存先生旧居,后由邮政公司接管使用。2018年,随着愚园路城市更新工作的推进, 邮局物流中心旧址被改造成如今的愚园百货公司,成为了集生活美学体验为一体的百货商店,颠覆了大众对“百货”的传统认知。自开业以来,愚园百货公司已与近70个国内外品牌合作推出快闪活动,市井生活和潮流时尚在此交融。

时间:即日起至1月20日 10:00-20:00

地址:长宁区愚园路1018号愚园百货公司

交通:地铁2/11号线江苏路站7号口步行330米

备注:无需预约,请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后排队入场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