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卫健委:坚持“动态清零”防控策略,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2年03月0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7日电 (葛俊俊)据上海举行第11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此次徐汇相关疫情,截至3月7日13时,除所报告的阳性感染者以外,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451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40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646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537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筛查人员157449人,其中153804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采集421件环境样本,其中29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为徐汇隔离点环境样本),其余均为阴性。

作为全国最重要的口岸城市之一,上海始终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要坚持“动态清零”防控策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加快推进流调隔离转运,持续加大社会面宣传,引导市民充分认识防控的科学性、自律的重要性,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