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示,153家企业喜获立项

2022年02月14日16: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2月14日电 (葛俊俊)近日,上海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发布了《关于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公示名单中,153家企业喜获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

据了解,“科技小巨人工程”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财政局共同实施,基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科技小巨人工程面向的是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入选企业需要具备较完善的企业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并在相应的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较强的融资能力。

“此次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工程,将进一步推动傅利叶智能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顾捷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并计划发布泛仿生机器人平台,把核心科技应用到更多场景,以小巨人之姿引领行业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展现竞争优势,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积极变化。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