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虎年新春,长宁这三个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02月15日15:09 |
小字号

上海市政府于日前举行2022年度首次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长宁区政府与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和艾麦佳亚太总部签约。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重点落地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2021年,长宁区制定出台了《长宁区支持总部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大力实施“总部增能”行动,提高总部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作为“大虹桥”中上海唯一的中心城区,长宁区正努力打造成为大虹桥区域开放特征最鲜明、高端产业最集聚、城区功能最完备、辐射作用最突出的城区,打响“最虹桥”品牌。

此次签约的三个外资项目主要涉及融资租赁、投资管理、轻型商用等领域,将进一步推动长宁产业布局向高端特色升级,助力长宁总部经济发展。

01 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直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经营租赁、联合租赁等服务,业务涵盖工装设备、医疗健康设备、光学设备、汽车、贴片机、叉车、无人洗车设备、IT设备、OA设备等领域。公司以长三角、珠三角和川渝地区为重点业务区域,在全国10个省市设有15家分支机构。2022年1月,欧力士在长宁区增资1.57亿美元,将进一步在中国拓展各项业务。

02 艾麦佳亚太总部

艾麦佳亚是一家跨越工业动力传动带和轻型输送带以及配套金属部件,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拟投资3千万美元在长宁区设立一家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以及贸易相关业务的综合体运营公司,建成后将成为集团的亚太地区总部。

03 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约克商贸位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提供暖通空调、制冷、楼宇自控及安防消防等系统和设备的一站式综合楼宇解决方案。作为长宁企业江森自控的全资子公司,约克商贸不仅通过约克空调在轻型商用领域大放异彩,也将全新的舒适体验带进了千家万户,服务了众多全球地标建筑,引领了水系统中央空调技术的发展。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