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4个在建项目春节不停工!临港新片区全力推进特斯拉超级工厂等项目建设【爱申活暖心春】

2022年02月09日10:29 |
小字号

虎年春节期间,临港新片区共有24个在建项目“春节不打烊,工地不停工”,确保新片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位于临港新片区的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项目,是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一号工程”。今年春节,工地上共有800多名工人留守,于大年初三起就开始复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结构封顶。其中,会议中心的幕墙已经完成90%,并进入全面精装的阶段。项目预计9月底竣工交付,10月份就将投入使用。

同样,位于临港西岛的金融中心项目,在这个春节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了确保项目进度,中建二局近百名工人选择就地过年。项目作为临港新片区最高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新片区以金融总部办公为主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及上海临港现代服务业开放区最重要的产业和区域新地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预计今年5月全面冲出正负零。

临港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建飞介绍,整个春节期间,临港新片区共有包括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联合厂房项目、臻格生物研发生产项目(一期)、中铁建临港大厦在内的24个在建项目共计2900多名工人,“这批项目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不停工,为全面开工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带动引领作用。”他说,目前,临港建设管理中心正在对整个新片区的在建项目做全方位排摸,力争在正月十五前再促进一批项目开复工,继续跑出“临港速度”。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