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小小“三轮车” 解决“急难愁”

2021年10月11日12:02 |
小字号

曲阳路街道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节点,攻坚难点是当务之急,常态、应急措施全面启动,今年的创文工作迎检工作正在全面冲刺。根据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指示和要求,为更好地强力支持和助力居民区创文工作的开展,协助居民区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清运各类大件垃圾,短驳清运楼道清理和日常整治的废旧物品等,社区管理办贯彻街道主要领导要求,为居民区配备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最大程度的解决了居民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烦恼,以发挥创文作用为导向,加快创文步伐,提高效率,以高于创文检查标准来迎检,为虹口区文明城市创建作更大贡献。

10月9日下午,在小小“三轮车”发放仪式上,街道管理办主任陈国辉在发放现场明确:

一是为居民区代表、物业工作人员等讲解电动三轮车的签约责任、管理使用、安全事项、定人驾驶、规范停放等,严格落实管控制度,不得用于非主责主业的事项,严禁在市政道路上长时间、长距离行驶;

二是接收到“三轮车”的居民区要充分利用好这批装备物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时不我待的做好社区创文工作;

三是在实际使用中,千万做好维护保养,驾驶安全,千万不能发生安全事故等;

四是最大限度的运用好电动三轮短驳车,在片区突击整治中发挥作用。最大程度的减少居民区大件垃圾因清运车来不及清运而产生的垃圾滞留、延迟等问题。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最棘手的问题,用攻坚克难的精神加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