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安监开展“百日行动”安全大排查

2022年01月07日16:12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安委办关于《虹口区“排隐患、促整改、防事故、保安全”城区安全“百日会战”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北外滩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排查整治突出隐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确保2022年农历新年前夕城市运行安全。

北外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元凯针对北外滩辖区实际情况做专题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区安委办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各个领域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街道安监牵头开展落实,组织力量在我辖区重点区域乍浦路美食街展开了一次燃气安全突击检查。检查中对于有发现有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燃气具的、不按规定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瓶装液化气的存储存在安全隐患的,均逐一约谈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求其尽快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对相关设备设施的更新更换开具整改告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限期整改以消除安全隐患。

下阶段,北外滩街道将继续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及问题单位整改工作开展全方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杜绝死角盲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