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梦圆新春 温暖贤城” 奉贤发布2022四大民生圆梦项目

2022年01月0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韩庆)  今天上午,“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之“梦圆新春 温暖贤城”迎新圆梦活动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举行。奉贤区“千遇千寻”项目、“春暖行动”提档升级项目、“民生保险”项目、“沪惠保”项目四大民生圆梦项目发布,项目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问题,持续关注“沉默的少数”,推动全区救助资源整合与联动,实打实地做、循序渐进地推,努力让困难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现场启动圆梦爱心互助网络平台网上圆梦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为活动致辞

现场,圆梦故事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社区救助顾问生动案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汇聚着爱的力量,都是奉贤区勇担使命与责任开展社会救助工作的缩影。一个个跃动的“志愿红”身影,正不断成为奉贤最温暖的文明底色,于无声中将暖意流淌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此次圆梦行动共征集市民“急难愁盼”梦想600个,从个体梦想到集体梦想,从小微梦想到系统性梦想,广大市民只需在圆梦爱心互助网络平台就可以完成梦想认领,让这些“急难愁盼”梦想统统实现。

随后,奉贤区为12位困难家庭代表赠送了新春大礼包,送上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圆梦行动集聚向善向美力量,彰显贤城文明魅力。据悉,2022年奉贤区向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人员、散居孤儿、困境儿童、重残无业、传统救济对象等8000多户,以现金形式发放300元“春节大礼包”,给在困境中奋斗的困难群众一份温暖,增加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