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区第六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百创乡村”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30日14:04 |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青浦区人社局举办第六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百创乡村”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市就业促进中心、区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校创业指导站及其他相关单位参加,倪向军副区长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俞藕英为活动致辞,她指出青浦区创业大赛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逐步成为我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创业服务品牌和发掘展示优秀创业项目的载体,不少项目通过创业大赛获得更大的成长机会,而在新的发展阶段,青浦区的创业服务工作更要与国家、市、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注重聚项目、引人才、育环境、助发展,激发和吸引更多优秀创业者在青浦扎根,服务新城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长三角一体化。

本次活动在为第六届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颁奖外,还以“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邀请我区多位优秀乡村创业者和相关专家就探索乡村创业新模式、在新城建设过程中与休闲农业共融共创等话题开展了分享和讨论,对如何把创业与乡村振兴更好地结合起来提出了真知灼见。

2021年青浦区第六届创业大赛共有105人报名参赛,创历届之最,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周日海(博创空间热能)、李建浩(朗析仪器)、胡常青(铂世光半导体)等7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由在校大学生参与的“创想‘晒’场”商业计划书评选活动中,有150人33个项目参赛,也创历年新高,周奕彤(旅居养老民宿)等10个项目获奖。

来源:青浦人社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