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便民服务社区集市开市啦

2021年12月28日16:20 |
小字号

12月26日上午,欧阳路街道与长远集团共同举办的Ohyoung—便民服务社区集市在鲁迅公园正式开市!

今后,集市将和街道鲁迅公园法宣示范点在每月25日固定开展活动,并根据居民的意见建议,调整及丰富各项服务内容,把Ohyoung—便民服务社区集市打造成属于欧阳居民家门口的服务集市。

现场设有免费理发、小家电维修、锅盖整形、修补羊毛衫、磨刀磨剪、医疗问诊、法律咨询、百货商业等便民服务展位,尽管气温骤降寒风凌冽,但仍阻挡不了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3个小时就吸引了三百余名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党工委副书记周鑫参加了首次Ohyoung—便民服务社区集市活动。

Ohyoung—便民服务社区集市聚焦欧阳居民群众的便民服务、医疗服务、生活服务以及政务服务需求,针对性地开设便民服务、医疗百问、生活商业、政策咨询四大板块。

便民服务主要由街道志愿者提供理发、修拉链、修雨伞等居民日常所需项目;医疗百问邀请江湾医院等医疗机构专科医生现场问诊以及开展多形式的医疗便民服务项目;生活商业由辖区内的优质商家设展台提供价廉物美的农产品、冰冻生鲜、蔬菜水果以及日用百货品,更好地满足欧阳社区老年人的消费特点;政策咨询由街道事务受理中心、司法所、老龄办、残联等职能部门组团开展法律政策咨询,提供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