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三年打造73个重大文旅项目!看示范区古镇旅游圈如何发展

2021年12月25日12:00 |
小字号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江南水乡古镇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三年(2021-2023)行动计划》12月23日正式对外发布。根据规划,未来三年,沪苏浙两省一市将谋划绿色生态共保、文旅产品共建等十大工程,重点建设江南水乡客厅,淀山湖江南水乡文化旅游度假区等73个重大项目,在生态环境保护、文旅产业体系构建、农文体旅融合发展、数字化赋能、现代治理体系以及文旅富民、乡村振兴等方面形成一系列一体化合作机制与合作成果,预计投资500亿元以上。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江南水乡古镇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三年(2021-2023)行动计划》是贯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示范区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和年度工作的要求,目的是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江南水乡古镇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方案》所明确的内容,以项目化、清单化、可视化的形式进行细分,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推进时间,形成有效抓手,实现闭环管理,确保示范区文旅事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