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三角标识行业协同创新 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30日11:1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11月25-26日,由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城市未来”长三角设计论坛暨大奖赛在上海盛大开幕。

论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扎实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长三角标识行业发展水平,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引领性的标识行业区域一体化发展格局。

活动期间,来自长三角及全国各地相关行业、企业、院校、政府部门的专家及领导,就城市家具、环境空间、景观规划、新媒体应用等领域的设计、建设、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

同期,围绕标识、产品、环境、规划、新媒体等领域的近400件优秀设计作品同台竞技,集中展示了以设计为抓手推动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创新成果,为实现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示范。

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周福生表示,本次以区域一体化发展为大背景举办前瞻性、创新性设计大奖赛,有助于凝聚行业内外设计、研发、制造等专业资源,统筹推动长三角标识行业协同创新,共建助推全国标识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更新提供技术输入和建议。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争取为推动全国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积极探索。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