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0日17:41 |
小字号

结合我局冬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局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召开虹口区体育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李希恩主持,安全生产相关业务科室、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接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有关部署:一是要做好各单位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确保燃气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二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复查和验收等各项工作;三是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底线,扎实做好日常防疫工作,职工要做到非必要不离沪,离沪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希恩在会上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问题不得有一丝的放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特定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工作流程规范;三是在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安全台账管理;四是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各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时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强管理,筑牢防疫防线,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到全员行动“不松劲”。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