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保护上海城市生物多样性!

2021年12月14日15:08 |
小字号

今年上海的“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在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业局)的指导下,于11月20日-12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由上海市林业总站(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事务中心)、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主办。

今年的主题为“秉持生态文明理念,保护上海城市生物多样性”,宝山区林业部门积极开展野保宣传活动,通过“进公园、进学校、进企业”的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守护地球大家庭。

12月11日,区林业部门在顾村公园举行了野保宣传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部分爱心市民一起放飞部分收容鸟类。

通过活动,增强了游客们保护自然与环境、关心和呵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深扎根于群众心中。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科学观鸟护鸟,让鸟类回归天空,让爱心传遍申城,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新局面。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