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专家团到莎车开展讲学送教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1:25 |
小字号

11月23日,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的积极协调和对接下,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专家团到莎车县开展调研、讲学、送教活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结合实际和案例、采取PPT讲解、音视频展播、互动解答等方式,分别做了《符合新时代城市治理特点和规律的城市基层党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兼具政策解读和具体实践,既有问题剖析,又有措施办法,为莎车县推进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切实增强了两地基层党建工作的互动交流。

调研期间,专家团还实地考察了结对共建的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阵地等工作。

近年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一直以平台拓帮扶、用帮扶促振兴等措施,加强两地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互通互助、互促互进,不断深化与莎车当地党建共建结对合作,丰富对口帮扶工作内涵,为助力建设新时代美好莎车而出力谋策。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马艺)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