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组织部开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2日15:32 |
小字号

11月11日上午,虹口区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组织部机关、区党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波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强调,部机关和区党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学思践悟,激发奋进力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组织部全体干部,尤其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党代会通过的决议以及郭芳书记讲话精神,认真领悟虹口区过去五年来积累的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我区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结合本职工作,找准未来工作的主要任务与方向。要加强交流研讨,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形成交流学习的浓厚氛围,在自学的基础上融入讨论与思考,切实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传承好虹口的红色血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将大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虹口新一轮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聚焦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五大任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围绕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战略目标,聚焦五大任务、五个城区建设,组织系统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为奏响新时代虹口发展最强音,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制度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人才环境,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投身虹口发展。要用好区内资源,进一步发挥虹口作为上海“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重要区域的优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群众等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三是引领示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与质量。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给组工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代会为组工干部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组织部作为抓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的职能部门,要走在前,作表率,将思想转化为行动,肩负起职责与使命,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专业素养,加强知识更新,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切实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政治机关。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敏传达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组织一科副科长何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