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沪疆姐妹情,共建“她力量”——浦东新区妇联代表团到莎车进行考察

2021年11月29日20: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援疆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相关要求,搭建起沪疆姐妹情,共建“她力量”的友谊之桥,持续推进民族大团结工作。11月1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代表团到莎车县开展浦东妇联妇建业务指导工作。

在莎车县图文中心,浦东新区妇联向莎车县2所幼儿园捐赠10万元图书室设备,并将妇女儿童工作培训课程制做成光碟形式进行了捐赠。

浦东新区妇联副主席、浦东女性人才促进会副会长国云丹在讲话中指出,两地同行,友谊源远流长。此次之行,深感这种感情的真挚与牢固,今后浦东新区妇联会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助力莎车县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

考察期间,浦东新区妇联的专家还做了《构建和谐关系的金钥匙》、《如何搭建多元化平台有效化解女性所涉的维权问题》等讲座,并与莎车妇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业务指导,此举不仅深受欢迎,更增进了两地妇联的深情厚谊。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