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走向共同富裕的投资之道”云端年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

2021年11月26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据了解,由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指导、国泰君安证券主办的“走向共同富裕的投资之道”——国泰君安2022年资本市场云端年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将发表致辞。

本次年会为期五天,共设一个主论坛和十个主题分论坛,来自生态环境部、农业部、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KKR、PIMCO、彭博等机构的五十多位专家,和来自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期货公司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以及投资银行与各专业条线的近八十位专业研究人员与业务人员,在共同富裕的主题下,将从宏观经济、资产配置、生物医药、新能源、科技制造、大众消费、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重要领域,就2022年的经济发展和投资策略,与投资者共同进行深度的分析与探讨。

据悉,29日下午总量圆桌论坛由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主持,将邀请KKR集团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花长春对话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宏观首席分析师董琦,在梳理2021年以来宏观经济的形势和变化脉络的同时,对2022年宏观经济进行展望,对市场分歧较大的观点进行深入剖析;在A股投资策略研判上,将由兴业银行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对话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策略首席分析师陈显顺,为投资者自上而下梳理后疫情时代的重点方向,研判2022年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相对于宏观经济和策略分析,资产配置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还相对陌生,国泰君安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研究院院长、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李少君与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配置研究组组长廖静池将先从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思想和理念以及主动权益投资和大类资产配置的差异等基础理论谈起,逐渐深入到2022年全年资产配置的方式方向和方法。

年会期间,国泰君安将发布与保德信(PGIM)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撰写报告《加快建设上海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国际经验与上海探索》,该报告是基于国际国内双重视角提出的探索思考,旨在推动上海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加快建设,更好服务国内资产管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12月3日晚年会收官之夜,将由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携多位分析师与专家,围绕“2022年宏观趋势与投资策略”“产业转型与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与能源变革”“共同富裕与消费复苏”“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五大核心议题,与广大的投资者朋友在云端共话“走向共同富裕的投资之道”。

(责编:王文娟、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