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稻花香里庆丰收 上海农场丰收节开幕

2021年10月21日23: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上海农场丰收节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农场“智慧农业”丰硕成果及“阳光定食”优质食材供应基地。同时,丰收节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以无人机视角将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新技术、新气象、新产品展现在云端网络,进一步拓宽优质农产品供给渠道。

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余莉萍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农场作为上海域外最大的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光明现代农业板块的主力军,在光明食品集团服务上海、融入长三角进程中承担着重要责任,发挥着特殊作用。近年来,农场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建立智慧农业体系,初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农业发展新模式,农场产品的安全、可控、高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农场还将依托和发挥光明食品全产业链的优势,立足大丰区、走进大上海、走向长三角,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营养午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营养午餐专题交流环节,嘉宾们围绕营养午餐发展现状、趋势和前景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对营养午餐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当日,上海农场与大丰区教育局、帕丁顿科教集团、大丰区公安局、上海五分之一餐饮集团、上海海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大丰英茂糖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就营养午餐产业进行了合作签约。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