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赴欧阳路街道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1年11月25日10:51 |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锦辰一行来到欧阳路街道调研基层统战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海滨,党工委副书记薛俊全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磊书记从立足实际、做实基础,团结能人、服务大局,党建联动、服务营商这三个方面,对近期街道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表示街道党工委将在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持续深耕、擦亮品牌、凝聚人心,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郑宏部长充分肯定了欧阳路街道过去一年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多接触、多谈心、多帮助”“讲尊重、讲平等、讲诚恳”的“三多三讲”工作方法落实到统战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夯实街道统战工作基础。要统筹做好新形势下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发挥各类商会的重要作用,谋划好侨务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推进街道少数民族工作等。

座谈会前,郑宏部长一行来到欧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街道“四星侨之家”,分别听取了街道侨联诵读队、学习小组、编织组、新阶层人士活动以及统战人士民主协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侨界人士亲切握手交谈。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