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当好“最佳合伙人”“最暖店小二”!看看区委书记姜冬冬在这场谈心会谈了些啥

2021年11月18日17:20 |
小字号

为推动区域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普陀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下午,普陀区委与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班子集体谈心会举行。区委书记姜冬冬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副区长徐树杰出席。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姜冬冬认真听取了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彬,区总商会副会长、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5位代表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他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高扬主旋律、投身主战场,为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冬冬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姜冬冬强调,要听党话跟党走,淬炼矢志报国的奋斗底色。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高扬理想信念旗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政治坚定的排头兵。切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做党建引领的护航员。强化为民造福的责任担当,把家国情怀刻入心底,把报国强国作为己任,做共同富裕的推动者。

姜冬冬指出,要抓机遇谋主业,开创逆势飞扬的发展新局。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沪商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企业发展新高度。要主动融入大局,把自身业务同区域发展导向更好地结合起来,当好普陀营商环境的宣传大使,助力普陀跑出加速度。

姜冬冬强调,要优服务聚人心,擦亮特色鲜明的金字招牌。区工商联和所属商会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更好发挥引领、服务、凝聚作用,做“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模范,做亲清政商关系的模范,做守正创新、能力过硬的模范,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时时处处感受到“自己人”的亲切与温暖。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定地和民营企业站在一起,当好民营企业的“最佳合伙人”“最暖店小二”,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服务指数”换来民营企业的“满意指数”“发展指数”。

签约仪式

会上,普陀区人民政府与普陀区总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