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提高服务民企能力 打响民营经济品牌

2021年10月29日10:25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鹍鹏 朱悦昕 见习记者 李蓉)10月25日下午,金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区委书记刘健出席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华棣、区政协党组书记刘豫峰、区委副书记信亚东等应邀出席。

黄国平充分肯定了金山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要提升服务意识,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再上新台阶。要践行“沪商精神”,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健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始终树牢家国情怀,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出更多有质量、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为金山发展和民营企业成长献计出力;要打响民营经济品牌,主动加强与区内相关部门的联系合作,共同搭建政务服务网络平台;要提高服务民企能力,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聚焦履职能力提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畅通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的发现渠道;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鼓励商会组织探索自身发展建设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商会组织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审议通过《金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金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金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六届一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余雷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