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选“靠谱”的人,办“靠谱”的事!普陀区领导赴选区参加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年11月18日17:16 |
小字号

11月16日是普陀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区领导姜冬冬、罗勇伟、杭春芳、谈上伟、周艳、姜爱锋、刘东昌、李红珍、张伟、刘云宏、魏静、高路、姚军、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杜娟、顾建中、徐树杰、张骏、蒋龙、欧阳萍、严永强、汤亮、刘力、何斌等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选区参加投票。区领导肖文高、姚汝林、吴凌昱、王珏委托其他选民投了票。

全区各选区各投票站或选举大会会场气氛庄重严肃,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区领导仔细阅看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

姜冬冬投票

罗勇伟投票

杭春芳投票

谈上伟投票

周艳投票

“要选‘靠谱’的人,办‘靠谱’的事。”姜冬冬在区第99选区第7投票站参加选举投票时说,选举人大代表,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人民群众信赖的代表。希望选出来的人大代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真正做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入倾听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心声,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慰问换届选举工作人员

深入居民区看望选民

投票开始前,区领导前往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和区级机关选区选民登记站,慰问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人大换届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投票后,区领导还分别深入居民区看望选民,并向投票站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天,普陀区共设立投票站、选举大会会场723个,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