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17日16:31 |
小字号

11月16日,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一大早,欧阳路街道各项准备工作就已全部就绪,投票时间一到,街道辖区的选民们纷纷携带选民证在指定的投票地点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11月16日上午9点

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在14选区第二投票站完成了本次人大换届的投票,投票中偶遇蒋家桥社区90岁的退休老党员夫妻。“今天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我们也要投上自己的一票,选出为人民办实事的好代表。”老人们说道。

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在15选区第一投票站完成了本次人大换届的投票。

92岁高龄老者亲到现场投票

大西小区的离休老干部马相辛,今年92岁高龄。之前由于身体不适,马老去医院治疗,昨天才刚出院。他来到投票站,认真填写后,在票箱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在美丽家园把我们小区的环境变漂亮了,我希望选出更好的人大代表,多提好建议,把我们小区建设得更加美丽。”

旧改搬迁居民喜悦投票

这次人大选举投票过程中,原本旧改搬迁的吉祥路塘里居民也一早来到欧二居委,手持选民证投上自己的一票。朱建红说:虽然我们人搬离了这里,但是我们还很怀念欧二社区的一切,心还留在欧阳。感谢她们的参与,为顺利完成人大选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援朝老兵起早投出庄严一票

16选区第2投票站一早就迎来了89岁抗美援朝老兵俞阿明,“我现在走路不如以前快了,所以我要早点出发,赶早到投票站,为选举人民的好代表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老人告诉工作人员。

积极参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是每一位选民的光荣政治权利,也是选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欧阳路街道辖区选民今天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共同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积极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人民城市人民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