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查漏补缺补短板,同心协力迎大考!普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动员会

2021年10月26日13:47 |
小字号

10月25日上午,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动员会召开,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鼓劲、再加压、再发力。区委书记姜冬冬作讲话,区领导罗勇伟、杭春芳、谈上伟、周艳、姜爱锋、刘东昌、李红珍、刘云宏、高路、姚军、张佩卿、张文瑶、吴凌昱、杜娟、顾建中、王珏、徐树杰、张骏、欧阳萍、刘力出席会议。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连续奋战,创城工作始终保持高位推进,成果来之不易,当下更需努力。他强调,要拿出最昂扬的斗志迎接大考。要落实好区领导对口联系街镇制度,帮助街镇查找短板不足、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要以结果为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分秒必争抓整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和督促检查。

姜冬冬指出,要拿出最有力的举措查漏补缺。要反复查、查反复,坚决把漏洞堵上、短板补齐。实地测评要全力以赴少失分,确保静态问题提前整改到位、动态问题及时跟踪处置。满意度测评要做深做细得高分,加强沟通和宣传,推动文明创建入脑入心。材料申报要无可挑剔争满分,充分体现普陀特色、普陀经验。

姜冬冬强调,要拿出最过硬的作风协同作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大考,更是对干部能力和作风的大考,要拿出“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作风,同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责任要再压实,协同要再强化,举全区之力抓创城,做到创建目标人人知晓、志愿服务人人参与。

会上,刘东昌作迎检冲刺动员部署,区文明办通报街镇第一、二轮互访情况。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