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未名状态”2021上海当代艺术邀请展亮相普陀

2021年11月18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8日电 近日,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主办,上海中外文化青艺会、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远教授工作室协办,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承办的“未名状态”——2021上海当代艺术邀请展在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城市创艺空间亮相。

“未名状态——2021 上海当代艺术邀请展”汇聚了 60 位在水墨、水彩、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漆画、雕塑、装置、影像与多媒体等各个方向的,具有对艺术领域产生推动意义的当代艺术家们的精品力作。

他们的作品相对于传统艺术,更具有陌生感和无法命名的形态。这种形态由状态引发或许是现象的,或许是意义的,最终是“未名状态”的。艺术家们在创造新可能的同时,也在书写个体与时代的历史。

“未名状态”致使历史在演进与回望中去寻找或去界定——曾经未名的形态。这是一种存在的喜悦,而且是一种长久的实存,因为,这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机理。

如何在展览的意义上以及对上海的艺术如何推进并进行思考与行动,是本次展览的主要目的。可见,上海在文化艺术发展方面,应该更多的考虑上海不仅是一个码头,更是一个源头。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将延续至11月30日。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