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健康促进场所建设推进会

2021年11月11日16:29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健康虹口行动(2019-2030年)》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健康场所建设,11月10日上午,虹口区爱卫办联合区疾控中心召开虹口区健康促进场所建设推进会,邀请上海市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贾英男博士讲授健康场所建设要点,区新创健康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虹口区爱卫办负责人陈坤介绍了建设健康促进场所的背景并指出其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扎实推进健康场所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贾英男博士对健康促进场所创建要点进行解读,阐述了“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发展的实施路线。包括创建的意义、创建的做法等内容,还分享了优秀的健康促进场所案例。同时,逐个分析各健康促进场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亓小燕详细阐述了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逐个分析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医院、健康学校、健康机关的评价标准和指标内容。

最后,区爱卫办要求各健康促进场所参照创建标准,结合场所自身实际,统筹部门资源,全力做好健康促进工作,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单位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