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相聚进博,共谱征信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组织开展征信知识普及宣传

2021年11月08日19:4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充分把握展商客商聚首进博会的契机,在场馆内搭建起征信知识宣传平台,在为展商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的同时,加大对征信知识普及和宣传的力度,为推动构建诚信社会体系、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在进博会现场,中行上海市分行邀请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专家共同参与此次宣传普及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册页、播放宣传视频、设置征信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向与会者全面普及征信知识、答疑解惑,并详细介绍“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长三角征信链平台”等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金融基础设施的服务功能,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征信、获取便捷融资服务。

一直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始终将培育公众信用和征信信息保护意识、加深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致力于推动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未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征信宣传,为推进征信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