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与国能上海电力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1年06月29日20:4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29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国家能源集团上海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上海电力”)在上海中银大厦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国能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基安首先感谢中行对本次签约活动的精心筹备。他表示,自集团重组以来,国能上海电力公司深度融入区域管理和业务模式优化,完成“分转子”改革,围绕清洁能源、“能源+金融”、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大量探索。未来,国能上海电力公司与中行将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开展全方面的业务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支持绿色能源发展的新模式。

中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守川表示,中国银行是我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也是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一直以来,中行都将国家能源集团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将以此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为契机,优势互补,把党建优势转化成更多实际成果,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战略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签约仪式前,双方参观中行与解放日报社共同推出的“99个瞬间——新上海·初心引领新奇迹”党史学习教育特展,观看了解放日报自1949年以来拍摄的99张珍贵历史影像,以及中行迎接解放的9份史料,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岁月,重温初心与使命。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