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管金融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农行上海市分行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16:27  
 

6月24日,中管金融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农行上海市分行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党中央统一部署安排和农业银行党委具体要求下,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组建督导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认真开展四个“学”,即分行党委带头学、原原本本专题学、纳入培训全面学、青年员工生动学。三是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在全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四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五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推进“为员工办实事”,为基层减负降压,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该行在典型示范引领、青年员工教育引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效明显。座谈会上,指导组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如贴近青年员工特点开展学习教育、如何立足金融行业特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指导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农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室,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农行网点践行“服务升温工程”的特色举措和亮点工作。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