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首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吴江)乡村设计大赛启动

2021年11月07日21: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王文娟)11月5日,以“中国江村 水乡人居,百名设计师靓乡村”为主题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吴江)乡村设计大赛正式发布。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携手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起,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之一的吴江,举办首届“中国江村 水乡人居”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吴江)乡村设计大赛,以生态绿色、江南文化、水乡人居为设计要点,以江南水乡人居环境为载体,以吴江独特地域文化与生态资源为依据,围绕“农村住房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和村庄景观设计”三条主线,面向全国优秀设计师和高校师生进行公开征集。

据悉,主办方将邀请业内相关专家科学评选,汇编成果。优秀设计方案将在下一步建设实施中优先采纳。获奖的主创设计师也将获颁“国际设计科学学会乡村设计师”证书。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