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 上海迪士尼乐园暂停对外开放

2021年10月31日18: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31日电 (葛俊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刚刚发布通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所有已在乐园的游客在离园时需要在出口处接受核酸检测,并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时后再做核酸检测。

详情如下:

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乐园内的部分游乐设备将临时性停止运行,户外演出将继续举行。游客需严格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

同时,所有已在乐园的游客在离园时需要在出口处接受核酸检测,并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时后再做核酸检测,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也将为所有受此影响的游客发布退换票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