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赴凉城新村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2021年11月04日15:28 |
小字号

近日,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强带队赴凉城新村街道,实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乐跃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忠裕,党工委副书记许军霞陪同检查。

吴强部长一行先后来到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车站南路商业街、车站南路407弄小区、凉五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世纪联华车站南路店、晟柏大厦等不同类型点位,实地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及公益广告、“一米线”设置、机(非)动车停放管理、母婴室设置、志愿者服务、消防设施等情况;重点查看城市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商业商务大厦,就做好居民创文发动、公勺公筷使用和扩大创文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吴强部长在检查中指出,要坚持环境整治和公益宣传协同推进,加大人流密集场所创建氛围营造。要持续深入推进居民区环境问题自查整改,发动更多居民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要不断提高创建实效,做好常态化创建体系建设,以精细化管理,确保更高标准迎接文明城区创建检查。

区文明办、创文办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