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群众办实事,我有招!宝山区举行“两网一线”专项立功竞赛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7:37 |
小字号

10月21日下午,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政府办公室和宝山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为群众办实事——我有招”宝山区“两网一线”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将先进集体展示、个人知识竞赛、“两网一线”融合情景剧和颁奖表彰相融合,通过活动不断激发“两网一线”职工扎根一线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区领导郑益川、王丽燕,市政府办公厅、市热线办、市城运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三个多月来,宝山区围绕“工作卓有成效、服务管理高效、社会美誉度、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环境优美”五大方面,扎实推进“两网一线”专项立功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现场对竞赛中获奖的10个先进集体和2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自“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窗口单位的16名选手分组进行了个人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

“两网一线”窗口单位月浦镇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等6家单位代表通过演讲和PPT情景展示进行了“实招、奇招、高招”的现场展示,同时通过“两网一线”融合案例情景剧的展演,让大家了解服务企业、群众实实在在的举措。

在竞赛活动开始前,以视频形式回顾了我区“两网一线”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