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国庆期间购销两旺

十七家抽样商企实现销售额近亿元

2021年10月13日14:43 |
小字号

本报讯 今年国庆期间,全区商业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各商业企业结合商场特色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通过集聚人气吸引消费。

据了解,全区商业企业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营促销活动。金山万达通过场内外联动,举办国潮文化节“嗨森嘉年华”、歌舞团国庆汇演等,吸引了大量的客流。金山百联推出了“国庆七天乐”主题活动,包括红色电影展、古筝音乐会、乐高游戏互动及体验、国庆72周年主题绘画等活动,为商场带来了很高的人气。此外,欧尚、农工商等超市也举办了“佳节礼品荟”“厂商大惠战”等各类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

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区17家抽样商业企业实现销售额9863.6万元,同比增长1.4%。其中,购物中心业态共实现销售额7644.3万元,同比增长4%。金山万达销售额同比增长3.4%,万达影院等商户都取得了不俗成绩。金山百联销售额同比增长5.5%,一些新开业的餐饮商户座无虚席,带动了商场销售增长。光明KOKO都乐汇销售额同比增长20.8%,其中酒店、影院业态实现大幅增长。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商品供应和城市安全运行,节前区经委针对各商业企业、农贸市场等召开国庆假日安全运行会议,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国庆期间,全区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运行主体责任,采取人防、技防等措施确保经营安全,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各项措施,全区商业运行安全平稳。此外,各农贸市场、超市卖场做好节日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主副食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资供应。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