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桥石化企业文化展示馆正式开馆

2021年10月12日20: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高桥石化举行企业文化展示馆开馆仪式。中国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老领导刘根元,中化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老领导江正洪,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敏杰共同为展示馆剪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历任老领导,公司部分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总支书记、劳模代表、青年代表等参加了开馆仪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净依发表致辞,并宣布高桥石化企业文化展示馆正式开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海东主持开馆仪式。公司劳模代表杨建国、青年代表梁建伟发言。

今年是高桥石化公司成立40周年,企业文化展示馆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把40年来高桥石化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光辉篇章进行回顾和展示,是把40年来高桥石化人的奋斗历史和丰硕成果进行记录和提炼。

40年筚路蓝缕,40年初心不改,展示馆中一幅幅意义非凡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老物件,浓缩了高桥石化公司“小步快跑不停步”“夹缝里求生存”的发展剪影,承载了高桥石化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实事求是,开拓前进”的精神风貌,重温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关怀与鼓励,感念为实现“三个高桥”奋力拼搏、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员工所创造的骄人业绩,为当前高桥石化迈向“二次创业”的新征程提供更强劲的内生动力。

今年初,高桥石化将企业文化展示馆的建设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3月份,展示馆正式开工,历时近半年,历经了规划设计、设备采购、土建施工、布展装饰等多个阶段,于9月底正式建成。展示馆总面积约225平方米,分序厅、历程厅、影音厅、党建厅、风采展示厅5个展厅,通过多媒体手段,展示企业发展历程、人文关怀、党建引领、愿景规划等多方面内容,多层次、多维度地展现高桥石化的光辉历史和丰硕成果。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