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桥石化:举办公众开放日助力安全廉洁工作

2021年09月14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高桥石化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近40名职工家属代表来到高桥石化,感受公司绿色低碳发展,安全与廉洁文化氛围。

高桥石化领导在活动致辞中情深意切地向职工家属表示,在座职工家属的小家庭和高桥石化这个大家庭紧密相连,今年以来,公司职工上下一心、劲往一处使,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属的支持和付出,在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同时向职工家属简要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今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期望职工家属能支持好自己的另一半,夯实好企业安全环保的根基。

职工家属通过观看专题片感受高桥石化绿色低碳发展;通过绿色清洁产品介绍了解高桥石化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产品持续升级换代,始终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担当;活动以“家人叮咛促安全”的方式希望职工家属做好安全提醒,“你们的一句叮咛一句提醒,胜似我们的千言万语,你们对自己的亲人多一份关心,多一份理解,我们的安全就多一份保障。”

在廉洁课堂上,通过诸多廉洁案例和视频短片,向职工家属普及廉洁知识,讲述高桥石化廉洁文化。

活动中,职工家属纷纷将想说的话贴在留言板上,为家人们加油打气,还乘车前往炼油区域,实地参观中控室和装置生产现场。

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属陈玉说:“我对领导说的‘大家庭’特别有感触,所以今天‘回家’特别亲切。我从事材料研发工作,在实验室里,追求成果的同时,安全同样非常重要。我代表家庭每一位成员在这里承诺:让他在高桥石化安心工作,不仅仅为自己的安全负责,也要为他人的安全负责,为他人的家庭安全负责。”

听了志愿者对企业文化的讲解,职工家属王珺说:“听了介绍,对他的工作有了更多了解,他几乎每个双休日都去公司加班,今天知道这就是企业'超常规'精神,对他也有更多的理解,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带着女儿一起来的职工家属闵云说:“我知道他和同事们都很不容易,希望他时刻都要注意安全,放心,我会继续支持他。”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