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桥石化认真落实中国石化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部署

2021年07月2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高桥石化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中国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部署。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按照高桥石化年初召开的“两会”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开展工作。一要大力实施绿色洁净战略,打造“安全工厂”“绿色工厂”。要推动H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要强化“一把手”安全引领力,要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要努力建设“绿色工厂”,从硬件设施、管理标准、优化措施等方面不断完善。

二要大力实施价值引领、市场导向战略,实现“两个转变”,激活市场、运行、优化、成本、管理“五位一体”生产经营创效新动力。要抓产业链延伸,向市场要效益;抓生产运行,向安稳运行要效益;抓经营优化,向每个产品增效、价值赋能要效益;抓低成本战略,向降本减费要效益;抓管理赋能,向体制机制优化要效益。

三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合作战略,推动转型升级发展。一方面要跟上浦东新区发展的新要求,发挥好特色产品的优势,创造更大的价值;另一方面,要增强打造“安全工厂”“绿色工厂”的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体现工作成效,给政府、公众更多的信心,夯实企业生产根基。

四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继续按照“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创造价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士气和工作能力,打造高素质创新人才队伍,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把高桥石化建设得更好。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