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系统召开 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会

2021年10月11日12:01 |
小字号

为全力迎接即将开展的首次国家调查总队“创文”检查,10月9日,区绿化市容局召集系统召开虹口区绿化市容系统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会。会议由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韩阳主持,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出席并讲话。

市容科首先介绍了此次“创文”检查的标准和情况,要求以重点点位为核心向外扩散,重点围绕“道路保洁无暴露垃圾、公共绿化无空秃失养、店招店牌无污损缺字”做好迎检。

副局长韩阳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作业管理。二是加强设施设备管理。三是加强绿化和公园的管理。四是加强自查督查、整改落实。五是加强信息报送、营造宣传氛围。

城发公司副总经理段思伟、公园公司党支部书记孔晓彦分别就城发公司的“创文”迎检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通过狠抓宣传动员、劳动纪律、作业规范、督促检查四方面工作,力争在“创文”检查中取得佳绩。

最后,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对“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此次“创文”迎检是国家调查总队首次来虹口检查,思想上要尤为重视。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要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动态指标少失分。三是要与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在“创文”迎检的冲刺阶段要加强督查、全力以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