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做好辖区企业数据统计工作

2021年08月25日16:39 |
小字号

近期,凉城新村街道营商办按照区统计局下发的2021年基本单位调查企业名单,对企业提交统计平台的财务数据,逐门入户核实真实性、准确性。营商办统计组按照路名区域分工,注重工作效率,提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此项任务,并通过区统计局质量抽查,接下来准备迎接市局抽查。

同时,区统计局执法队开展日常统计工作质量抽查,辖区内两家受查工业企业台账健全完备,统计工作质量获得肯定。

两次统计质量检查,旨在摸清辖区内重点单位的基本情况,建立与企业的长效联系机制,提升应统尽统工作水平。被查企业表示,定期完成统计平台数据上报既是应尽义务,也是对企业自身财务工作的自我监督,一定积极配合街道营商办定期数据上报。

接下来,街道营商办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统计法制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依法调查意识、提高数据质量管控意识,筑牢统计数据根基 ,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