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祖国万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01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由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阵,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
由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阵,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

人民网上海10月1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共同表达社会各界对祖国的深沉挚爱和美好祝愿,10月1日上午,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举行红色品牌活动“祖国万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清晨8:30,迎着金秋的朝阳,由静安公安分局特警支队代表组成的护旗方阵,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全场肃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的上空,全场高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

为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仪式上纪念馆优秀讲解员及志愿者代表串联部分静安区中共中央早期机关,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了党史故事情景宣讲,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当天,“红色印记 初心传承——静安区党史故事展演活动”线上通道开启。

在场的党员群众纷纷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发地,站在百年历史的新征程上,将不断挖掘和延展“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涵与实践价值,从党的诞生地再出发,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再出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