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推进协调会

2021年09月10日10:43 |
小字号

9月8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申报协调会,对申报项目方案进行了研究。副局长杨光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相关信息化建设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公司技术人员对新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科室就项目中需要改进及优化的细节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会议最后,杨光华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需求。梳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后勤务、执法、内部管理、人员考核等信息化需求,与信息化建设公司主动对接,及时沟通,按照计划分步落实,推进项目落地。二是要精准定位。统筹兼顾、通盘考虑系统建设,从细节出发,让系统更贴合实际需要,进一步打造管用、爱用、好用的信息化系统。三是要持续创新。聚焦数字化转型软实力提升,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让智慧城管系统在提升执法效能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