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家奶酪企业帮助“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少年儿童改善营养

2021年09月28日17:0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妙可蓝多“棒小孩”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金山工业区举行。会上,妙可蓝多“棒小孩”公益计划揭幕,一批价值100万元的奶酪产品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根根金山工业区生产的奶酪产品将被送往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为那里的儿童送去营养与美味。

妙可蓝多芝享工厂作为金山区内一家奶酪生产加工企业,一家上市食品企业,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和消费者教育中持续发力,品牌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已成为国内奶酪行业的龙头企业。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常温奶酪产品首次使用了包材阻氧阻光技术,同时产品使用全方位360°无菌工艺技术,以10万级洁净车间为生产环境保障,让奶酪在常温状态下即保障了食品安全,也保持了产品的良好的组织状态和口感。

据悉,“棒小孩”公益计划是妙可蓝多自发性、公益性的常态活动计划,公司通过公益组织每年不定期,为弱势群体以及偏远山区儿童营养的改善持续努力。除了捐赠美味营养的奶酪产品外,妙可蓝多还将提供奶酪营养知识普及、推广、还将推动奶酪与中餐融合。

(责编:王文娟、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