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支援鲁甸首批图书顺利交接

2021年09月28日16:27 |
小字号

东西协作,沪滇同心。自2021年6月上海市普陀区对口帮扶鲁甸以来,普陀区紧紧围绕“鲁甸所需、普陀所能”,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并取得实质成效。

近日,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桃浦镇支援鲁甸的首批图书顺利移交鲁甸图书馆,标志着沪滇协作文化事业帮扶开启了新篇章,为进一步推动鲁甸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亚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雄出席交接仪式。

刘亚杰、徐雄表示,东西部协作结对为沪滇协作提供了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拓展了上海市普陀区和鲁甸县两地合作的新内涵和新空间,双方将继续强化沟通对接,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促进鲁甸文旅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支援鲁甸首批图书共5199册,包括普陀区图书馆馆藏图书4169册、普陀区桃浦镇捐赠图书1030册。涵盖了政治、经济、科学、文艺等方面的内容。这些图书将进一步丰富鲁甸县图书馆的馆藏图书,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阅读资源,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