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长征镇“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启动

2021年09月24日19: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4日电 (王文娟)24日,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启动仪式在上海金江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内举行,同时,“长征民兵之家“和“金江园委会”启动,这标志着党组织覆盖到园区,打通了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今年,长征镇先后推出四个试点园区,探索“楼委会”“园委会”运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楼宇园区治理效能。其中“金江公司园委会”是其中一个。“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位于千阳路271弄内,是金江公司探索“金江园委会”治理模式,促进“党、政、社、企、商”相互融合的一个平台。

“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开设在园区青年公寓一楼,贴近白领生活,可以更好地为白领服务。站内设有一网通办、开放式水吧、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区等功能,可以满足园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各类企业白领多元化需求。据介绍,下一步,“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将为园区企业提供党务、企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承办党内有关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群众活动场所、开展志愿者活动、结对帮扶、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责编:王文娟、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