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0:07 |
小字号

近日,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吴春玮书记工作室”组织申贝大厦联合党支部、上海国盛产业转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新”组织党组织和“育苗工作室”,走进了街道“阳光之家”,开展爱心助残活动,为学员们送上了一份份关爱,点亮阳光学员的“微心愿”。

四川北路街道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好“心语心悦”点亮群众的“微心愿”专项工作,通过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老小旧远”等民生难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吴春玮书记工作室”聚焦“阳光之家”内的“特殊学员”,用心用情做好助残活动,并通过长年以来始终如一,成为了区域内党员志愿服务的特色项目。

自启动“微心愿”活动以来,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把这批“特殊学员”放在心上,会同街道残联主动收集学员们的“心愿”,并依托“川联100+”的区域化党建工作项目,发布“微心愿”清单,做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区域化党建单位的资源汇聚、项目匹配等,将需求、资源相连接,形成爱心助残服务项目,不仅为“阳光之家”的学员送上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爱心毛衣等,并和学员们一起表演节目、开展文体活动等,让每位学员感受到温馨的暖意。

在“点亮微心愿”之后,街道残联还专门为相关党组织和单位送上了锦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于学员们的关心,将爱汇聚成暖流,用爱温暖着大家。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