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服务高校毕业生,100家企业“线上汇聚”在这个街道的招聘会

2021年08月31日20:4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没有求职经验该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如何有更多机会与人事对接?面试中如何找寻方向?为进一步服务好求职过程中有困惑的应届生,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在9月1—30日期间推出2021“职业蓄能 创享西门”青年大学生线上招聘会,在提供100家优质企业、500余个面向应届生的招聘岗位同时推出线上职业指导,满足应届生对岗位筛选、简历投递、面试礼仪咨询的需求。

此次“职业蓄能 创享西门”青年大学生线上招聘会由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老西门街道办事处主办,吸引了100家上海知名企业报名,其中不少是“家门口企业”。为应届生提供定向招聘,本次线上招聘会推出了500余个岗位。岗位涵盖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设备及机械维护、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动力工程、设计管理、试验工程、软件设计、硬件设计、系统工程、研发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建筑项目管理、土木工程、市政管理、高分子及化学、材料科学、交通运输、保险金融、生物学、生物技术、医药类、编辑、企业管理、宣传策划、教育、人力资源、外语、信息工程、行政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销售类、法律等行业与专业。

据老西门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职业蓄能 创享西门”青年大学生线上招聘会期间线上还同步推出了指导预约活动,青年应届生线上预约,职业导师将根据需求定向提供30-60分钟线上职业答疑,对疑点、难点逐一解答。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