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六旬老人突发晕倒,农行员工暖心救助

2021年08月27日15:09 |
小字号

8月25日,上午十点三刻,一位老人在农行上海川沙新川路支行办理转账业务时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面对这一突发紧急情况,新川路网点工作人员迅速反应、挺身而出,最终老人及时获得救助,转危为安。

事发时保安瞿师傅正在巡视大堂,发现等候区有位老人脸色苍白,晕倒在地。大堂经理朱玮见状迅速上前搀扶,在发现老人昏迷不醒后,随即向内勤行长张豪英报告情况。网点负责人倪禹鸥刚拜访客户回网点,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整个网点迅速行动起来。所幸的是在大家的共同呼喊下,老人逐渐恢复了意识。经询问,老人姓范,69岁,住在川沙附近。由于家人在外急需用钱,没吃早饭急忙来网点办理转账,因为低血糖导致昏迷。银行工作人员立即给老人送来了温水和巧克力。经过休息,老人的脸色逐渐好转。

网点负责人倪禹鸥与柜员协调后,为老人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全程陪同老人办理业务。在征得老人意见,无需将其送去医院,并反复确认老人身体无恙后,倪禹鸥亲自护送老人离开。临走时,老人一再向众人表达感谢。

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得益于农行上海川沙新川路支行日常对突发事件模拟演练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员工之间的密切配合。农行上海川沙新川路支行始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敬老爱老”服务扎根于心,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创造高效、安全、舒适的服务环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