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老人突发不适 银行贴心守护

2021年08月12日12:2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闸北天潼路的农业银行网点接待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老人在窗口柜台办理好挂失补卡业务后,正准备起身离开,突感体力不支,晃晃悠悠似乎快要晕倒了。大堂经理见状健步上前,一把扶住客户,仔细询问客户身体状况,并观察客户反应。客户有气无力回复道,天气太热,家里离网点也不近,可能是低血糖犯了。网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客户家属,安排客户在网点休息区就坐,为客户送上面包、巧克力等补充糖分的食物,同时安抚客户情绪、平复心情。约半小时后,客户身体渐渐好转,最后在家人陪伴下离开银行。

第二天,客户再次来到农行,对农行员工无微不至的照顾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客户表示,昨天因同时遗失身份证和借记卡,心中焦急,中午随便吃了几口就匆匆赶到网点办理业务,夏天体力消耗大,低血糖的老毛病就犯了。“还好有你们照顾,不然倒在马路上就麻烦了!”客户一再感谢道,称赞农行不仅仅是“金融服务窗口,更是爱心驿站”。银行员工仔细叮嘱客户夏天要注意安全,并告知客户下次如再遇到同样情况,可先通过电话挂失,再来银行补办卡,就不用这么着急担心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网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来抓,通过“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最暖厅堂”,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