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温度,用服务传递温度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开展系列特色沙龙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2: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信守温度,为中信银行零售品牌新主张。2021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中信温度”在厅堂贵宾客户经营、周边街道及社区联动、代发企业服务等场景开展了一系列的特色沙龙活动。

在厅堂贵宾客户活动中,该行结合春节、元宵节、女神节、母亲节等时点开展“中信红客户沙龙”,邀请客户体验新春年画、手工兔子灯、插花、精油口红、传统点心制作等丰富的课程。截至一季度末,上海分行共开展“中信红客户沙”340场,服务贵宾客户5300人。中信银行的每位贵宾持卡客户除了享有中信银行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外,更能享有中信银行每月开展的特色沙龙活动。

在代发薪企业服务方面,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幸福工会”进企业活动。该行代发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中信银行发薪客户专属权益,如“开薪下午茶”、“幸福工会1分购”、“代发专属理财”等,更能享受中信银行提供的“幸福工会”沙龙活动,该行每月会向企业提供特色活动菜单,内容包含绘画、摄影、茶道、手工口红制作等课程,供企业工会来点单,既为企业工会活动赋能,又丰富了代发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该项活动内容受到代发客户的一致好评,深受企业喜欢,截至4月末,该行开展幸福工会进企业活动120场,服务企业员工2350人。

2021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围绕“建党100周年”、“金融知识普及”、“一分关爱进社区”等活动主题与网点周边社区、街道开展多场客户活动,传递中信银行温度服务的同时也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向公众开展金融教育,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系列特色沙龙活动仅仅是该行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用服务传递温度的一个缩影。未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服务品牌,将温度服务内嵌到零售银行各个产品线中,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中信温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